抚州都市网

5G网络时代,是否需要更换新手机呢?

分享到:
 2020-04-26 09:32:49 来源: 阅读:-G0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5G网络时代越来越近了,如果想要体验5G网络就必须更换5G手机,因为现在使用的4G手机不支持5G网络。

5G网络时代,是否需要更换新手机呢?

​5G网络是一个全新的网络,需要独立组网而不与4G网络融合,而且5G网络都是新建设5G基站与5G核心网组成5G的,所以现在使用的4G手机就不能接入5G网络使用。

5G网络时代,是否需要更换新手机呢?

5G网络相比4G网络具有更大的容量、更低的时延、更快的传输速度,所以对于5G手机的设计就与4G手机不同,相比4G手机的硬件配置要求更高。手机的天线设计模式改变了,增加了手机的天线,为了发送更大的数据。手机的发射功率增大了,为了能承载更多的数据。手机能接收的频率增加了,为了能搜索到5G信号并使用。所以如果想要体验5G网络就需要更换为5G手机。

5G网络时代,是否需要更换新手机呢?

在5G网络时代,如果继续使用4G手机也是可以的,国家已经对运营商作出要求,在5G发展的同时也继续发展4G网络,也就是说4G网络的覆盖也会越来越好,而且由于部分4G用户转网到5G网络,那么4G就有可能比现在的网速更快一些。

以上就是在5G网络到来时,是否需要更换手机的原因分析。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