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红米4A值得买吗

分享到:
 2020-08-30 04:01:46 来源: 阅读:-G0

11月4日夜里,小米总裁林斌以小米直播网上方法公布了全新升级的红米4/红米4A2款手机上,在其中红米4A以499元极低价钱再度更新了百元机的道德底线,其性价比高得到 了米糊的充分肯定。针对那样的价格同档次手机上之中是十分具有竞争能力的。前边本网站为大伙儿产生了有关红米4测评及其红米4A与红米4的比照文章内容,想来大伙儿对这个超性价比高百元机拥有一定水平掌握。那麼到底红米4A值得购买吗?下边百事网我根据红米4A测评让大伙儿再度深入了解。

红米4A值得购买吗 红米4A测评

红米4A测评

在宣布开展红米4A测评以前,先讨论一下红米4A参数配置状况,以下性能参数所显示。

一、红米4A主要参数详细信息

红米4A配备主要参数显示屏规格型号5.0英尺1280x720屏幕分辨率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骁龙425(四核)RAM运行内存2GBROM储存16GB照相机规格型号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3120mAh(不兼容快速充电)网络频段三网通(适用全网通与Volte)电脑操作系统MIUI 8 (根据Android 6.0)外壳规格8.5毫米(131.5G)外壳色调玫瑰金色、金黄参考价499元手机上特点金属材料外壳、性价比高

从主要参数而言,大家不会太难早已知道红米4A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25CPU,内嵌2GB 16GB的运行内存,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120mAh大容量锂电池这些,从这种要素而言,毫无疑问看到了红米note百元机顶配的身影。

红米4A值得购买吗 红米4A测评

下边,最先简易看一下红米4A的包裝设计风格,红米4A的包裝选用的是简洁乳白色礼品盒,正脸需有显眼的4a字眼。能够见到,红米4A一共有2种色挑选,分别是金黄和玫瑰金色。

红米4A值得购买吗 红米4A测评

红米4A值得购买吗 红米4A测评

红米4A值得购买吗 红米4A测评

红米4A真机及零配件一览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