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荣耀4C配置华为GPlayMini意大利发布

分享到:
 2020-09-02 04:12:09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昨天,华为公司在西班牙公布了新手机G Play Mini,该设备已在本地发售开售,原装机市场价为229欧,折合RMB1578元。

有趣的是,这款华为公司G Play Mini配备跟近期在中国公布的华为荣耀畅玩5C完全一致,仅仅外型一些不一样,2款机器设备正脸上一部分显著一些不一样。现阶段还不清楚,为什么华为公司会挑选跟荣誉5C一样的配备,就改用另一种外观设计设计方案立即地在西班牙发布。

荣誉5C配备 华为公司G Play Mini西班牙公布

华为公司G Play Mini公布

在配备层面,华为公司G Play Mini选用5英寸720p IPS屏幕,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LED拍照闪光灯,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内嵌2GB RAM 8GB ROM(适用可拓展),并配置2550毫安时充电电池。该设备机器设备还配用麒麟620八核处理器,cpu主频1.2GHz,适用双卡双待,但不兼容4g LTE。

华为公司G Play Mini预估迅速在欧州别的销售市场发售,但是具体时间并未表露。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