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Hydrogen One全息手机将开启3D时代

分享到:
 2020-05-28 04:21:20 来源: 阅读:-G0

IT之家5月18日消息 近日,美国两大无线运营商Verizon和AT&T进入宣布将运营发售Red Hydrogen One手机。为了让粉丝们早日见到真机,AT&T已经决定6月2日至3日在洛杉矶华纳兄弟工作室举行AT&T Shape活动,届时将首次对外展览这款手机。

实际上,早在去年,高端相机制造商Red表示,公司正在开发首款智能手机--Hydrogen One,并宣称该手机将成为全球首款具备4-View(裸眼3D)的全息手机。

Hydrogen One全息手机将开启3D时代

也就是说,该手机除了常规2D内容,还能播放全息(H4V)、看3D内容、看2D/3D AR、VR和MR内容。但为了使用户获得更优质、时长更长的3D拍摄体验,Hydrogen One内置了一颗4500mAh的电池,这让整机的重量(相较于类似尺寸的手机)增加了2盎司(约57 g)左右。

其他产品细节还包括:Android系统/支持解锁/采用了纳米技术的5.7英寸屏幕,能够无缝切换2D内容和3D内容以及互动游戏等/前后摄像头/支持风景和人像模式/支持模块化附件,包括升级相机模块/USB充电/MicroSD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3.5mm耳机插孔等等。

Hydrogen One全息手机将开启3D时代

YouTube的网红Marcques Brownlee展示原型机

价格方面,铝合金版本为1195美元、钛合金版本为1595美元,当时预计将于2018年1季度发货,但显然Red再次食言了。而且,Red创始人Jannard也曾多次暗示可能会涨价,至于涨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

总之,按照IN2的猜测,Hydrogen One手机将会成为一款小量高价的产品。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