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黎川县举办首届“寻味煲都”创新美食大赛

分享到:
 2023-10-18 09:47:10 来源: 阅读:-G0

为弘扬和挖掘地方传统特色美食文化,激发全县广大餐饮业经营者自主开发和创新地方特色食材及菜系品牌意识,推动烹饪技艺创新发展,10月17日,黎川县举办首届“寻味煲都”创新美食大赛。县委书记郑锦锋、县长万国辉出席,副县长许志标致辞。

许志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美食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广大餐饮从业人员加强创新,制作更多精美的菜品,推动美食文化与生态康养产业相结合,着力打造黎川陶瓷、鹿茸菇、瓠子皮等特色产业新名片,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以美食创新助推消费提质扩容,提升和扩大“味美黎川”的外在知名度和影响力。

比赛现场,29位厨师同场竞技,以康养与创新为主题,唱响“文化抚州、梦想之舟”品牌。大家各展所长,秀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牛气冲天 ”“ 三色藏心鱼丸 ”“养生蟹粉狮子头”等一盘盘各具特色的菜品精致亮相。评委们在细细品味后,进行现场打分。经过紧张角逐和激烈比拼,最终创新美食“牛气冲天”摘取桂冠。


郑锦锋、万国辉、许志标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