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洞见创新,直播破界——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正式启动

分享到:
 2020-09-28 10:40:07 来源: 阅读:-G0

2020年9月27日上午,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启动仪式在南昌国信医药谷四楼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内隆重举行,中共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直播领域公会、MCN机构及各行业企业家们共同见证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开业启动的重要时刻。

本次开业启动大会由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主办,国信医药谷、橙子传媒协办,于27号上午9:58,正式拉开帷幕。

中共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戴华新先生为贝壳换换商学院致祝贺词,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总经理王肖宇为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的战略规划布局及未来发展目标。随后,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研究院院长张赣对商学院的整体构架进行了阐述。

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启动仪式

在本次开业仪式上,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与江西绿色食品发展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直播推动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的进一步发展。

同时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与江西赤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音皇酷狗直播)、南昌市鹿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抖音直播公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一个直播人才产业联盟生态圈。

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与江西绿色食品发展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与江西赤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音皇酷狗直播)达成战略合作

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与南昌市鹿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抖音直播公会)达成战略合作

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是一个培养商业主播的商学院,学院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与教育资源为直播行业持续输出专业人才,以“主播考培+人才输出+持续服务”为宗旨,建立人才培养模式。以“全日制”和“实战”为教学特点,让学员迅速掌握行业技巧,成为直播行业专业人才。

贝壳换换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合作开展“贝壳网络视听从业”培训项目,为网络视听直播行业培养专业的高素质职业人才。同时,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作为江西省专项职业能力指定考点,可为经培训后考核优秀的学员颁发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及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提升网络视听行业的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

学院对接院校、MCN机构、公会及品牌企业,在培养学员专业技能的同时,100%为学员推荐就业,为企业输送优秀直播人才!

随着直播行业快速发展,政府相关部门陆续出台监管条例,加强网络视听行业的监管力度,推动直播平台建立行业内容规范,“互联网营销师”和“直播销售员”岗位职业的确立,直播将趋向专业化,职业化。贝壳换换直播商学院将紧跟行业发展,为直播行业培养专业的直播人才,助力行业的规范化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