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2023年黎川产销对接选品会暨金秋双节直播季活动”圆满收官

分享到:
 2023-09-26 09:41:10 来源: 阅读:-G0

近日,由黎川县人民政府主办、黎川县商务局承办的“2023年黎川产销对接选品会暨金秋双节直播季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采取产销对接选品和电商直播带货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优质产品提升知名度,扩大黎川县特色产品影响力。

在选品会活动当日,共邀请25名带货达人、电商青年等以组团形式分别前往江西环球陶瓷有限公司、江西帮企陶瓷有限公司、杏米家具、众慨家具、康养家具馆等家具企业及黎川优选农产有限公司、巧媳妇农产品等农特产品企业进行参观,由企业负责人进行宣传讲解,介绍企业的产品特色;在深入了解了1700多个产品的优势和企业产能等重要信息后,与企业面对面现场交流,进行洽谈和对接合作,为企业打造展示、宣传、洽谈、合作等一站式服务。

9月21日至9月23日,金秋双节直播季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在各大企业直播间开展。主播们绘声绘色向大家介绍环球、帮企陶瓷煲产品以及港跃办公家具、巧媳妇农特产品等的外观、功能、材料、颜色、价格、品牌、优惠力度等;让网友了解到产品的具体信息和使用方式,安心选购。

据统计此次活动实现线上销售额 300余万元,通过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形式,带动和扩大了黎川县本土产品销售渠道,丰富黎川县当地主播的产品类目,有效带动企业和农民增收。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