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相机包推荐!今年50岁的Billingham白金汉!

分享到:
 2023-05-23 15:49:12 来源: 阅读:-G0

当一个新品牌诞生,刚开始围绕它的一定是好奇与质疑;当它坚持下去,度过了五年甚至是十年的时候,由于它在这些年的努力,人门对它的印象会发生转变,它会获得非常多认可,也渐渐成为一个好品牌的代言词。那么如果它将这件事情,坚持了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是五十年的时候,它会带给人什么样的印象呢?



Billingham白金汉做到了。自1973年成立,到今年,正好是它成立的第50周年。它是凭什么能在相机包的行业一直屹立至今的呢?一起来简单看看~


其一,选材及品质。


他们的全系列产品均使用的是他家独创的三层防水材质制作,作为一个摄影人,对于设备包的防水性能有相当高的需求,毕竟外出拍摄的时候,保护设备的重任都需要交给它。随着时间的推移,白金汉产品的防水性也并未令人失望。



除了帆布或尼龙材质的部分,他们还选用了优质的头部皮革,对布料部分进行包边和连接处理,不仅增加了包的耐磨损度,并且在外观上也增加了精致感。



剩余的金属零部件,则选用了耐用的黄铜,与上面两种材料组合,便成了可经年使用的Billingham相机包



其二,款式设计。



与其他工具包相比,它的外观设计更加日常化,所以除了专业的工作场合,它也能在通勤和休闲场合陪伴你,为你的穿搭添一分个性色彩。


而且从1973年至今,他们不断的推出新设计和心配色,完全没有因为做出了一款明星产品就停滞不前,这是我最欣赏的,这也是它多年稳居行业前列的原因之一。


其三,售后服务。


如果说好的产品都有可能被模仿,那么Billingham的这一做法——每个包都有独一的UI码能有效的追溯到每一个他们生产的包,并为其提供终其一生的售后服务,就算是有一些维修需要付费,但大部分包根本用不上,因为它们的质量足够支撑它们使用漫长的时间。



综上所述,除了产品本身的魅力和卖点,其附带的售后服务也能让消费者也就是我,感到非常安心。如果说相机包是一次投资,那我真诚的建议一步到位,选择一个足够放心的品牌,就像Billingham白金汉一样,它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