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酷派进军智能老人机市场,“一键”快捷功能成亮点

分享到:
 2020-09-10 04:06:05 来源: 阅读:-G0

当小米科技搞出网上互联网手机知名品牌的情况下,国产智能手机老知名品牌都有一定的惊慌,一直以线下推广门店及其与营运商协作的线下推广方式方式尽管早已十分完善,但针对网上互联网技术方式的市场销售还归属于零发展的环节,红米手机的问世让本来早已稳坐钓鱼台的华为公司、想到、zte中兴及其酷派迫不得已刚开始新的转型发展。

酷派涉足智能化老人机销售市场,“一键”快捷功能成闪光点!

华为公司凭着本身强大的技术性工作能力迅速开启网上互联网技术销售市场并发布主推网上互联网技术方式的子知名品牌——荣誉;整体实力雄厚的zte中兴尽管再次与营运商维持线下推广协作,但也趁机打造出全新升级的互联网技术子知名品牌——nubia,而中兴手机还可以逐渐迁移到国外销售市场;想到在建立一系列的子知名品牌占领互联网技术方式以后,最后又削掉全部子知名品牌,只保存了想到和MOTO2个品牌手机,凭着性价比高的中低档型号也占有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酷派的转型发展之途就沒有这么简单了,依次被360和乐视电视回收以后又抛下,现如今只有凭着一己之力在国产智能手机领域中挣脱存活。

酷派涉足智能化老人机销售市场,“一键”快捷功能成闪光点!

尽管酷派也曾试着以物超所值来占有千元级销售市场,但是不论是上年发布的酷派酷玩6,還是2020年发布的酷派乐动7C,尽管性价比高还算非常好,但最后大部分客户還是担忧品质管理的难题而拒绝了2款手机上,更何况在现如今智能机公布頻率这般之高的时下,酷派的几种新手机也没有一切闪光点可以吸引人,现如今的酷派基本上早已无人过问,但是这个知名品牌還是挑选再次公布新手机,只不过是它的精准定位很有可能可能在新手入门销售市场投身。

酷派涉足智能化老人机销售市场,“一键”快捷功能成闪光点!

在天翼智慧生活展览会上,酷派的三款新手机陆续现身,而酷派的管理层关键详细介绍了在其中的2款——酷派智能化C558老人机及其酷派锋尚N3C。在其中C558的精准定位是新手入门的老年人型号,正脸选用3.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与实体线电脑键盘组成,配置2000mAh充电电池,前后左右均配置二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而较大 的闪光点取决于这款手机上配置一个键盘快捷键,能够完成一键进入微信、一键打开手电筒或是一键SOS求助等作用,而这一作用好像也变成这款手机上的唯一闪光点。

酷派涉足智能化老人机销售市场,“一键”快捷功能成闪光点!

锋尚N3C尽管是酷派的智能机系列产品,但现如今也只有降至百元机的队伍,正脸配置5.45英尺的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用联发科MT6739CPU,配置2GB的运存和16GB的储存空间,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的双摄像头摄像镜头,但是699元的市场价与红米6系列产品对比并沒有一切优点。

酷派涉足智能化老人机销售市场,“一键”快捷功能成闪光点!

但是酷派应当并不一定担忧自己手机上的销售量难题,由于在此次天翼智慧生活展览会上,中国电信网与酷派签订三百万手机的方案协议书,销售总额预估约15亿人民币。现如今的酷派应当也只有是挣脱存活,要想翻盘基础早已沒有过多期待,但假如可以在老人机销售市场争取一定的市场占有率,酷派应当也可以存活得非常好。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