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三星手机如何连接电脑版Smart Switch软件?

分享到:
 2020-06-09 04:17:08 来源: 阅读:-G0

手机连接PC版Smart Switch(S换机助手)软件,首先检查设备是否支持,此软件适用于Android OS 4.3 或更高版本。若支持,请按照如下方式继续操作。

1.电脑中安装电脑版Smart Switch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smartswitch/

在页面中间位置根据电脑的操作系统选择Windows版本下载/MAC OS版本下载。

2.安装完成后,数据线直接连接电脑,手机下滑通知栏-选择已连接为媒体设备(MTP)即可。

若无法将您的设备连接至Smart Switch,请尝试以下操作:

1.连接数据线后,确认您的设备USB连接模式是否设置为MTP模式。

2.如手机设置了屏幕锁,请确保您的设备已解锁。

3.未安装设备驱动,电脑无法识别您的设备。在Smart Switch窗口上方,点击更多-重装设备驱动程序。

4.设备上停止任何需要USB连接的其他操作,如互联网共享。

5.确保您的设备当前不处于紧急模式。

6.更换其他USB接口或者更换电脑尝试。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