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呷哺呷哺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分享到:
 2020-02-02 13:31:18 来源: 阅读:1G0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突如其来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医护人员纷纷赶赴一线、不分昼夜的救治之时,呷哺呷哺集团从未停止快速反应与配合支持,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项目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疫情发生,呷哺呷哺高度重视并成立高级别工作小组。董事长的长期宣贯同时也是呷哺呷哺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即:一切以顾客核心利益为考量。1月20日集团内部成立由公司高管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一线指挥部”全面掌握疫情发展情况及抗击疫情战役部署。

       同时成立“湖北疫情工作小组”,密切关注和收集来自社会的公开形式报道以及内部餐厅和员工的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有助于快速的决策和响应。


为了做好员工和顾客的健康防护,呷哺呷哺成立了抗击病毒疫情工作小组,要求武汉以及湖北其他城市的门店,根据当地政府以及物业的要求进行有序的闭店安排,做好员工在当地宿舍的隔离,每日做好的员工的体温、身体状况、心里变化的监测。为了降低员工外出形成的感染风险,经集团工作小组部署,由当地供应链合作伙伴按照宿舍人数配送生活和防护物资。

同时,呷哺公益在行动。1月30日,呷哺呷哺向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抗击疫情,众志成城”项目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延续小火锅的温情,呷哺与您同在。

1、呷哺呷哺成立于1998年,呷哺品牌门店远超过1000家,湊湊品牌门店超过100家,分布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根据国家疫情控制的要求及物业需要,坚定关闭部分门店;

2、从疫情开始,呷哺呷哺就一直保证医疗机构的外卖业务,社区门店为了兼顾医院、居民区的用餐需要,尽管单店远不足以覆盖店端运营成本,但呷哺呷哺在此特殊时期超越经营考量,只是为方便医护人员以及居民的需要,为抗击疫情发挥企业的绵薄之力!


在疫情期间,为保证医疗等外卖业务实施更严格的防控措施:

1)外卖小哥的个人防护以及清洁消毒工作,划定指定的取餐区域,主动给他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免费为外卖小哥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取餐前先进行手部的消毒,如果没有佩戴口罩,免费提供口罩。

2)员工上岗前进行严格的晨检制度,测量体温,形成记录,询问并观察是否有干咳、头疼等症状,如有立即安排就医。洗手消毒佩戴专用的口罩,严格执行每2个小时洗手消毒一次。此项操作由每个班次做好记录。


依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呷哺呷哺延长员工的休假,并提倡有条件的部门员工在家办公。为了让全体员工更好的了解公司动态和信息,在企业内部运用电子信息平台,如“企业微信”、电子平台“呷哺人”、“E-learning”、“呷哺大学堂”,发布管理安排,保证信息通畅,同时传达相关政策以及疫情防护知识,促进员工在隔离期的心理健康,全面形成不信谣、不传谣,全面防护以及积极响应的组织氛围。

特殊时期,呷哺呷哺集团尽企业之最大努力,响应国家部署,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员工和顾客的安全和健康。

呷哺呷哺集团坚守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基础,保障员工利益,呷哺呷哺与国家和人民在一起,我们共同打好疫情攻坚仗!呷哺呷哺坚信,通过举国上下的配合,整个国家及行业会走出阴霾,恢复活力!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