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健身教练有前途吗

分享到:
 2021-11-15 17:48:06 来源: 阅读:-G0

健身行业的迅猛发展带动了健身教练行业的高速发展,你不应该问健身教练有前途吗,而是应该说健身教练月薪是否过万,努力点能不能日入1K以上?




图片

很多人都说健身教练是个很有前景的职业,做健身教练真的很有前途吗?我们需要从当前以及未来的社会大环境,健身圈小环境、就业趋势以及就业工资等各个方面进行分析。http://www.xhdjs.com/

首先从社会大环境看,全民健身上升国家战略,男女老少都投入到健身的队伍中来,男人健身为了增肌,女人健身为了减肥,老人健身为了健康,小孩健身为了长个!

从09年奥运开始,推动了健身教练行业起步,2009年全国有2770家健身房,而根据青橙科技最新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有37627所健身房,超过了美国,但我国健身人口的渗透率只达到0.79%,远不及美国的17.82%,中国的健身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的上升空间。近年来,中国健身人口以年均增长率10%的速度递增,国民健身的意识已经变的越来越强烈,健身已经逐渐成为时下以及今后最受关注的热点,全民健身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从健身圈小环境看,各路明星、健身网红、马甲线女神,健身大V越来越多与健身相关的人群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传播着健身的正能量。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健身圈中,并快速的影响这周围的人。健身教练是健身产业盛行的产物,优秀的健身教练受到各大健身房的欢迎。

从健身教练的就业趋势来看,很多人都担心健身教练是青春饭,其实不然,越是经验丰富的健身教练越会受到会员的欢迎,但是健身教练需要及时的自我充电,掌握最新的、更有效的健身方式是健身教练高薪的秘籍。无论是私教还是健身房房教练,较强的职业技能、专业的职业素养是生存的根本。“持证上岗”将会成为行业规范。

从健身教练的工资来看,2016年健身教练位列全国服务业高薪排行榜第二名。健身教练工资的构成:底薪+课时提成+业绩提成。底薪在2000-5000左右不等,课时费300,提成的话在30%-45%不等,业绩提成在8%-9%左右。按最低标准计算的话,一个月下来工资至少12200。

从上面介绍的内容来看,健身教练月入过万稀松平常,努力一下日入1K也不是没有可能,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邰卉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