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玉南铁警开展三保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20-11-23 09:20:04 来源: 阅读:-G0

近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深入铁路沿线村庄,积极开展以保护“行车、行人、牲畜”安全为主题的“三保”宣传活动,号召铁路沿线居民积极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共同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通畅。

活动采用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宣传,向来往村民发放《致铁路沿线群众的一封信》、铁路护路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民警向现场村民热情讲解了铁路安全知识、爱路护路知识以及相关铁路法律法规,尤其提醒广大群众牢记护路常识。同时,也积极地与过往村民互动,了解近期本村的治安动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调动了辖区居民爱路护路的积极性,也加深了镇、村、铁路派出所之间的联系,形成了良性互动,为确保辖区内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村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推荐阅读:IT商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