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第二届养心谷私董会——养心悟道 把脉2021

分享到:
 2020-10-09 15:24:04 来源: 阅读:-G0

国庆撞中秋,时维八月半。

看街头巷尾,尽红旗招展。

贺国泰民安,送瘟神消散。

庆合家团圆,共千里婵娟。


中国人对传统佳节有着特殊的情感

大都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期盼

无论身处何地

当佳节来临

都挡不住情感的牵绊


2020年10月1日,伴随着国庆中秋双节,永达传媒“养心悟道——第二届养心谷私董会”在江西省乐安县养心谷景区开幕。距离第一届私董会的召开仅过去一个多月,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众多企业掌门、行业大咖不远千里相聚于此?第二届养心谷私董会又有哪些新观点、干货备受嘉宾们的追捧?又有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乐此不疲参与其中?


“养好心,再去拼”


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


中国高铁广告教父、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在致辞中表示:永达专注户外广告行业二十八年,上下一致践行“永续创造价值,成就更多伟大品牌”的企业使命,以创新互动的营销方式,提供定制化、组合化、规模化的高铁实效传播。近年来,永达正在逐步转型成为策略性综合服务平台,根据品牌的独特调性以及形势差别,提供定制化一站式媒体传播服务,以灵活创新的媒体整合方式助力传播品牌独一无二的价值理念。


道,未有外乎其心者,内心充盈,方能领悟道法真谛。这与养心谷的理念“养好心,再去拼”不谋而合!繁忙工作之余,也别忘了滋养内心。感受万物森然于方寸之间,拨开迷雾,探讨品牌崛起之道。”


永达为媒,大美乐安


中共乐安县县委书记彭银贵


中共乐安县县委书记彭银贵:“非常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到乐安,今天有幸与各位见面,要感谢永达传媒,感谢周志强董事长,感谢他数十年如一日的投入和坚持,让金竹畲族百姓走上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致富道路。也欢迎各位在乐安多走走,感受下乐安的独特魅力。"


“书卷展才华,平中方见奇”


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


从今年5月开始,永达传媒与森鹰窗业达成战略合作,本次私董会特邀请森鹰窗业董事长边书平分享《森鹰空调窗品牌投放案例》解读后疫情时代“品牌免疫力”的重要性。


“森鹰‘铝包木’全定制化门窗,从售后、设计到安装一条龙服务,属于高质、低频、非刚需消费。材料思维,产品质量上去了,品牌知名度不高,企业发展缓慢。”边总无奈的说到。


就在边总一筹莫展时,永达传媒携手张默闻策划团队深入森鹰,从产品定位、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多维度对森鹰进行重新打造和包装。对于森鹰,如久旱逢甘霖。


经过几个月的合作,边总信心满满的表示:“通过永达传媒全国化高铁媒体资源的宣传和张默闻策划团队的精雕细琢,全新的森鹰横空出世,未来森鹰要打一场立体营销战;打一场市场争夺战;打一场工厂布局战;跨界推出‘简爱’铝合金门窗”。


“永续创造价值,成就更多伟大品牌”是永达传媒的使命,客户的认可一直是永达前进的不竭动力。


“双循环”是成就中国品牌的重大政治商机


永达传媒总裁邹阿鹏


任何伟大的品牌都是历史造就的。


今年,国家层面多次提到“双循环”这一高频词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做好品牌?在过去的很多年,外国品牌垄断中国市场,存在很高的产品溢价。中国有很多老字号品牌,但没有被广大中国消费者接受和认可。在今年特殊环境下,如何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去构建伟大品牌,鹏总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着旅游景区、电影院、展会、学校、娱乐场所都已恢复常态,疫情疫情对人们心理的影响越来越小,中国老百姓已经开始接受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生活。最近四个月内,国家层面先后七次提到“双循环”这个词,这就为国家产业政策和发展定了基调。


鹏总最后表示:“优秀的企业都做好“两端”,在供给端创新更优良的产品,在需求端提供更具价值的品牌。消费者消费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心理的期望,是对品牌更高的追求。当产品质量趋同时,品牌声量就至关重要。“双循环”下,国内产业、经济政策更有利于中国品牌的发展,是中国品牌实现弯道超车的重大机遇。”


在过去的28年中,永达传媒成就了更多伟大的品牌,一路见证了这些品牌由弱到强,从平凡向伟大的转变。关于“双循环”背景下如何构建中国品牌势能,邹阿鹏总裁也再次做了详细的论述,后续永达传媒官微将分两次详细论述,敬请期待。


品牌三十六计,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中国排名第二的策划大师张默闻


张默闻在中国营销策划界是个传奇。


第二届永达养心谷私董会,张默闻作为特邀嘉宾,压轴出场,首次带来独家营销秘籍——品牌三十六计,令现场嘉宾大快朵颐,直呼过瘾。


在他看来,品牌的本质是追求“名利”。一是名利至上,二是名利双收。品牌的进化是立于天地,一是铺天盖地,二是顶天立地。铺天盖地就是广告,这是永达传媒最擅长的事情,真正的大品牌从来不会停止广告的投放。


在他看来,营销的本质就是做王。品牌的竞争就是如此,要么成为第一,要么超越第一。一是品类为王,二是买点为王,三是信仰为王。企业思维通常是对产品“卖点”进行营销,而忽视了消费者的“买点”。


在他看来,营销的成功靠战争。一是“人海战”,二是“终端战”,三是传播战。


为答谢永达传媒的盛情邀请,张默闻首次披露全新营销理论:品牌三十六计,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新鲜出炉,特此奉上:

微信图片_20201009145411.png


在座的每位企业负责人都在聚精会神地听,高潮之处掌声雷动;奋笔疾书地记,点头认同如醍醐灌顶;手机不停地拍,分享也是一种美德。后续小编将会对张老师讲座内容进行整理,以飨读者。


如果说大咖讲座让企业家们不虚此行,那么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让他们乐在其中:


1.企业家稻田捉鱼


2.篝火音乐会


3.大咖会谈+健康把脉问诊


4.养心打坐


5.金竹飞瀑


6.养心谷美景


7.西厢记民宿

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说

私董会最大的魅力

不是一群人的玩水游山

不是简单的请客吃饭

更不是彼此间的虚假表演

而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认真去做一件事

坚持、感恩、分享


推荐阅读:南京之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