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2017春节主题大更新,VIVO手机做得挺吸引人的!

分享到:
 2021-01-27 14:04:26 来源: 阅读:-G0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

要知道手机这个东西,以前是大力追求性能,而现在很多消费者开始慢慢的追求着主题包的改变,讲真的,主题好看其实也给某款手机加分,因为主题决定这视觉的体验,确实很感性,这让人追求也是很正常的。

2017春节主题大更新,VIVO手机做得挺吸引人的

问题描述

而就在今天,教主在论坛看到汗多人在聊手机主题的话题,其中有人发帖“付费主题不好看”当时看了这个帖子明显感觉改变的不是简单的,而是整体再改变,不仅视觉,而且还有操作体验都在改变,甚至导航都在变,想必VIVO做的劳动不小。

2017春节主题大更新,VIVO手机做得挺吸引人的

教主观点

针对这个话题,教主感觉VIVO以前主题一直是以很普通的外观给人展示,而且改变的让人依然可以看出这是VIVO,但是这次2017年春节更新的主题,还是付费的,确实改变的不小,连导航栏都在变,难道VIVO想用视觉的冲击力来捕获消费者?

2017春节主题大更新,VIVO手机做得挺吸引人的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对于VIVO新主题,你认为? (单选)
0
0%
好看
0
0%
太乱了,有点花眼
0
0%
不好
0
0%
酱油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