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蓝宝石屏幕,大可乐手机3再曝光

分享到:
 2020-10-26 07:22:20 来源: 阅读:-G0

IT之家(www.ithome.com):蓝宝石屏幕,大可乐手机3再曝出

IT之家讯,前不久大可乐手机一直在新浪微博为大可乐3做宣传策划,尽管沒有发布具体时间,可是坚信间距大可乐3的公布是愈来愈近了。

此前,大可乐手机再度在新浪微博表露,大可乐3将配置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且显示屏或将选用蓝宝石玻璃。

蓝宝石屏幕,大可乐手机3再曝出

有关监控摄像头,大可乐手机的新浪微博全文为:后置摄像头Sony IMX214 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2.0超大光圈镜头,1.4微米单位清晰度总面积,手指尖轻触就是一幅美奂的相片;外置Sony IMX219 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88度超大型广角镜头采景。

在这以前,据大可乐手机官博宣传海报图片看来,大可乐3将选用5英寸显示器,配用64位MT6572八核处理器,配3GB运存。

大可乐3是大可乐2020年的旗舰机,据现阶段表露的信息内容,该手机配置還是非常凶悍的,而大可乐一直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因此 大可乐3应当更具有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吉林信息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