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诺基亚N9复刻版或在下月发布,搭载世界第三大手机系统

分享到:
 2020-10-29 05:15:20 来源: 阅读:-G0

NokiaN9,一款含有不幸颜色的手机上。连那时候还健在的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都说过:手机上彻底能够保证不象iPhone,NokiaN9便是非常好的事例。他这话毫无疑问了NokiaN9独树一帜的外壳设计方案。在那时候,它也的确保证了“不随”。

NokiaN9复刻或在下个月公布,配用全球第三大手机的系统

但企业战略的犹豫不定,让这台手机上变成了Nokia第一款也是最终一款的meego系统软件手机上,而这也是令人缺憾的地区。要了解在二零一一年iOS和安卓系统并没像现如今那样的普及化,这就给了别的手机的系统发展趋势的机遇。何况,meego系统软件要比安卓系统更加开源系统,听说那时候中国的许多开发人员针对meego的兴趣爱好要远远地超过安卓系统。

即使在现如今,NokiaN9正脸的零功能键依然是具有创新性的设计方案。在许多那时候的Nokia粉絲内心,Nokia彻底有期待凭着meego和N9完成一波追上。可谁曾想,这一切被一个粉絲眼里的人型木马程序给毁了。

NokiaN9复刻或在下个月公布,配用全球第三大手机的系统

但在近期,有一款疑是是复刻NokiaN9的手机上曝出。这款相貌神似NokiaN9的手机出现在KaiOS官方发布的相片上,因而外部也另外推断这款手机上会选用传说中的全球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KaiOS。

说到这一KaiOS,它实际上是个半智能手机系统软件。不兼容运用的免费下载和安裝,但能够根据H5拓展来完成许多信息服务,是一款紧紧围绕中低档功能手机的电脑操作系统。

而它往往是全世界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关键是由于这一系统软件在印尼的需求量十分高。并且它的普及化也依赖于Nokia功能手机在印尼的市场销售。

NokiaN9复刻或在下个月公布,配用全球第三大手机的系统

说起来,假如N9选用KaiOS得话,那麼这款复生的N9也应该是一款低端手机,那样的电脑操作系统让NokiaN9复刻登录中国的概率有点儿迷茫。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