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小米转型?投资100多亿开拓物联网手机的核心地位不保

分享到:
 2020-10-29 04:10:00 来源: 阅读:-G0

小米手机投资14.六亿美金的“物联网技术”扩大发展战略

据《证券日报》报导,我国手机制造商小米手机方案将来五年在物联网技术行业项目投资100多亿中国人民币。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一直在制订此项发展战略。


小米手机转型发展?项目投资100多亿元发展物联网技术 手机上的关键影响力不保?


上年年末,小米手机还开设了此外一个市场销售单位,除开手机销售外,该部还承担市场销售电视和电器产品。

小米手机近期项目投资了TCL集团公司,后面一种是一家持续扩大的企业,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电视机、电冰箱和操作面板。

殊不知,一位企业内情人员表明,手机上仍归属于小米手机的关键业务流程,始终不变。

知情人人员表露,红米手机2020年将在国外市场再次推进。

此外,智能电视机等物联网设备将刚开始进到全世界销售市场,并将获得大力发展。

【免责协议】如发觉照片存有版权问题,劳烦出示信息内容大家将妥善处理。本网站内除标明原創,文内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