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分享到:
 2021-01-22 09:55:47 来源: 阅读:-G0

手机在我们平时的工作休闲娱乐过程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剧,亦或是办公,都需要更出色的续航。下面带大家盘点一下最近续航比较出色的几款热门机型。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金立 S10

金立S10是金立主打拍照的手机,其续航表现也很不错。内置3450mAh电池,在同水平的手机中已经是很高的水平了。同时金立S10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快而且续航给力。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在配置方面,金立S10搭载MTK P25处理器,而且还拥有6GB大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amigo4.0系统,运行流畅性能出色。S10的一大亮点就是其全球首创的四摄,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都支持硬件级实时背景虚化功能,拍照表现出色。

OPPO R11

今年推出的OPPO R11在续航方面也表现不错,采用的3000mAh大电池,配合骁龙660的出色功耗控制,续航表现优异,还支持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绝对不是盖的。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其他方面,OPPO R11采用了5.5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128GB的SD卡扩展。拍照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智能美颜;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出色。

一加5

一加5不仅性能出色,续航也是一流。内置3300mAh电池,电量充足,而且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星10nm的制程工艺,功耗控制比前代处理器强20%,同时支持Dash闪充,这也使得一加5的续航表现特别出色。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一加5搭载骁龙835旗舰处理器,而且有最大8GB的超大内存。采用的Optic AMOLED色彩饱和度更出色并且支持了阅读模式和DCI-P3显示模式。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支持两倍光学变焦,拍照出色。

小米Max 2

小米Max系列就是以超大屏幕和超长续航著称,小米Max 2继承了前代的超长续航,内置5300mAh电池,堪比充电宝。同时,支持QC3.0快充技术和并行充电功能,有着出色的续航。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小米Max 2搭载的是被誉为“神U”的骁龙625处理器,性能和功耗都很均衡,拥有4GB运行内存,运行十分流畅。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86传感器,拍照表现出色。

荣耀V9

荣耀今年年初推出了荣耀V9,而且还请到了孙杨作为代言人,就是突出一个字“快”!在续航方面,荣耀V9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9V/2A的快速充电,续航表现出众。

长续航才能玩的更嗨 五款热门长续航手机推荐

其他方面,采用了5.7英寸的大屏幕,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并且有6GB的大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7.0的EMUI5.1系统,运行流畅。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拍照表现也非常出色。


以上五款就是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续航给力的热门机型,不仅拥有大容量电池,还都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让你的电池时刻保持充足的电量。并且,在拍照和颜值方面都各具特点,想要长续航手机的朋友不妨选购一下。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南京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