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安卓QQ 8.1.3新版本发布 16人视频通话/在线一起听歌!

分享到:
 2021-01-25 08:43:07 来源: 阅读:-G0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聊天软件之一,QQ最近几年有被微信抢占风头的趋势,不过让微信从QQ身上薅羊毛,总好过让别人薅,也许腾讯早已看清,这个羊毛反正早晚都要被薅。


安卓QQ 8.1.3新版本发布 16人视频通话/在线一起听歌


腾讯QQ企鹅

8月28日,腾讯旗下聊天软件QQ更新了安卓端最新版本8.1.3,新增一起听歌、16人视频通话、打卡相机、视频浮窗、消息朗读、群友卡片等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有趣便捷的社交体验。这一重磅更新,似乎重新给用户提了个醒,QQ仍然是国内功能最强大的聊天软件。


安卓QQ 8.1.3新版本发布 16人视频通话/在线一起听歌


一起听歌

“一起听歌”支持在群聊和一对一聊天场景下,用户自选歌曲作为背景音乐,提升聊天氛围。同时,该功能也可以成为QQ群的一种玩法,群主管理员可以设置群成员参与一起添加歌曲。


安卓QQ 8.1.3新版本发布 16人视频通话/在线一起听歌


16人视频通话

同PC版9.1.7版本同步,安卓QQ 8.1.3版本也推出了16人视频通话功能,说实在的,这是个很可怕的功能,因为你可能这辈子都凑不齐这16个人,即便是凑齐了,如果不安排一下发言顺序,大家很可能会吵起来。

腾讯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QQ月活跃账户数为8.08亿,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7.07亿。根据此前的报道,微信的日活已经超过11亿,QQ+微信,腾讯就这么一波带走了几乎所有的中国网民。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