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小米之家今日再添六家专卖店

分享到:
 2020-10-27 07:18:11 来源: 阅读:-G0

8月12日信息 小米旗舰店是小米手机市场销售小米产品与小米米家商品的线下推广门店,在当地有着小米旗舰店不管在选购小米产品還是在检修上面十分便捷,也是米糊新产品发布会以后的朝圣地。

依据小米官方所称,小米旗舰店在今天再一次迈入六家经销店,这种经销店遍布在江苏省、广东省、安徽省、湖南省、辽宁省及其四川,看一下有家里没?

小米雷军先前曾释放豪言壮语,称小米旗舰店的总体目标是今年底开到200家,将来三年开到1000家,“大家并不是在开实体店,便是在开实体店道上”。

依据小米官方的统计分析,小米旗舰店的地面利用(每坪总面积上能够产出率的销售额,1坪=3.3平米)做到了26万余元,仅次iPhone的四十万上下,乃至高过奢侈品品牌tiffny的二十万。

有家里没?小米旗舰店今天再添六家经销店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