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华为大亮Nexus新品将配麒麟940

分享到:
 2020-10-27 05:13:19 来源: 阅读:-G0

纷杂的Nexus 7代工生产这事,总算拥有准确的证实,依据现阶段外国媒体的确定信息称,代工生产Nexus新产品的将不容易是传说中的索很大,由于LG现阶段现有精英团队进到Google山景城总公司,将与华为公司一起,携手并肩相互打造出Nexus新产品,这也证实了以前的传闻,Nexus新产品将会出现俩家生产商代工生产。但是否会持续过去叫Nexus 7也不得知了。

华为公司大亮 Nexus新产品将配青龙940!

但是现在有信息称,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新产品将应用全新的青龙940CPU,该处理器主频达到2.2GHz,八颗关键,由4个A53和4个A72组成,GPU为ARM Mali T860,适用双通道内存LPDDR4,内存带宽提高了一倍做到25.8Gps,此外,其还适用UFS 2.0、MU-MIMO ac Wi-Fi和LTE Cat.7。可谓是醒目之及,也是中国芯片初次被应用到Nexus系列。希望吗?

------------------------------------

更多精彩数码技术新闻资讯与曝料

热烈欢迎浏览码蜂网(maphone.net)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