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阻击疫情,与爱同行”富乐医疗携旗下环球医生捐赠20箱防疫物资已全部到达扬州

分享到:
 2021-08-14 18:30:34 来源: 阅读:-G0

      8月13日上午10时,富乐医疗和其旗下医疗品牌环球医生向扬州市广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扬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防疫物资,目前,这批物资已经全部到达扬州。本次捐赠包括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在内的9家企业共捐赠222000元防疫物资,物资以医护防疫用品、高钙牛奶等为主。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共捐赠了20箱价值5万元的N95医用防护口罩。

      这不是富乐医疗第一次伸出援助之手。早在2020年2月,富乐医疗中国就曾向湖北省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和10万副外科医用手套;此次扬州疫情的暴发,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的援助工作也未缺席。

      作为亚太区规模庞大的医疗集团,富乐医疗充分理解和明白抗击疫情一线力量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辛劳和危险。因此,在看见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的号召后,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积极响应,加急筹措、采购,向扬州市广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扬州市红十字会提供防疫物资,希望能够为扬州市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自江苏省发现疫情以来,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一直高度关注江苏省的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环球医生南京建邺门诊部和环球医生南京仙林门诊部支援南京全市核酸检测工作,还是本次捐献防疫物资,抗疫路上,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一直在行动。未来,富乐医疗和环球医生将持续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推荐阅读:香珺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