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百胜软件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沙龙成功举办!

分享到:
 2021-08-18 09:26:48 来源: 阅读:-G0

      2020年底,天眼查发布的《“新基建”激活新经济市场主体》报告显示,疫情期间“新基建”为普通人带来了信息消费升级、生活体验升级和民生保障升级。同时,“新基建”也让多个行业迎来风口,为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全面战略转型的新支点、新引擎。

      进入2021年,“新基建”给各行各业带来的影响在持续。在“新基建”风口下,零售行业也需要主动打破传统发展模式,实现“数智化转型”。2021年8月13日,由百胜软件深圳分公司、艾客、云盯联合主办的“数智新基建 共赢新零售”零售企业数值化转型沙龙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行。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大家围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数据、场景、业务创新等维度展开讨论,并从私域运营、门店管理、会员管理、中台建设等务实主题进行分享,对重塑企业零售新格局、推动企业新增长提出了诸多有益见解。

      活动开始,百胜软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爱霞女士进行了致辞。她指出,在数智新基建背景下,企业如果想在新零售格局中有所作为,就要主动拥抱变革。百胜软件作为全渠道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一直在为推进零售企业数智化基础设施更新换代进行布局,坚持以匠心打造全渠道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百胜的众多生态伙伴,如艾客、云盯等,也积极利用新技术,通过丰富的实践为零售数智化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获得多方面的成功。此次联合举办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沙龙,希望能够通过探讨交流,给来参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新思路,进一步丰富零售行业对数智新基建的探索。

△百胜软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爱霞女士致辞

      广州壹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艾客联合创始人兼CMO清微女士分享主题为《私域进化论之私域指数级增长的五力模型》。她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大背景,对零售本质进行了反思,指出私域流量是基于用户思维产生的,要进行用户圈层分类、用户需求分类、用户关系分类,进而提出了一套随时落地的私域五维模型:第一步是“转销售,做绩效”,即初建私域运营团队并制定绩效薪酬方案;第二步是打造高信任人设,抓住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深度建立品牌认知;第三步是进行高效加粉,进行全平台触点布局;第四步是多元化营销和超级KOC的培育,做好转化;最后是MVP和SOP的验证。私域进化论之私域指数级增长的五力模型,即体系化地帮助品牌快速搭建起强触达、高转化的私域体系,实现强速增长,清微女士在分享中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

△艾客联合创始人兼CMO清微女士主题分享

      百胜软件深圳分公司销售总监幸福林先生分享主题为《数智基建推动零售企业新增长》。其分析了数智化技术的发展趋势,指出国家十四五纲要对新基建高度重视,供给侧改革带来了零售品牌发展新机遇,以全渠道为核心是新零售发展的趋势。他指出,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包括基础设施云化、触点数字化、业务在线化、运营数据化、决策智能化五部曲,并从技术和实践角度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百胜软件20多年服务零售企业的经验,提出零售企业当下数智化转型的根本需求是建立企业中台,百胜软件精心打造的基于四层架构的产品矩阵、全渠道数字化业务中台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布局新零售,助力客户实现全渠道营销、打造智慧品牌提供强大的支持。

△百胜软件深圳分公司销售总监幸福林先生主题分享

      云盯科技副总裁范朝雄先生分享主题为《可视化与客流在智慧门店中的应用》。门店的客流、转化率、复购率、客单价是经营门店的重要零售指标线,通过线上巡店即可足不出户了解门店运营关键信息并指导整改,范朝雄先生指出“现场巡店”的使用,可了解督导是否真的到门店进行了巡店管理,可使现场巡店流程实现闭环,并对现场巡店问题进行统计分析,相关数据还可进一步支撑更高层面的运营决策。他还结合具体实践案例,指出通过对客流与客群分析、门店热区与商品分析以及视频与收银小票叠加应用,可以更好地进行门店运营精细化管理,并提升顾客体验,有效帮助门店提升业绩,获得持续发展。

△云盯科技副总裁范朝雄先生主题分享

      此外,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为此,本次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幸运抽奖活动,三位嘉宾幸运地获取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抽奖现场

△活动现场

      至此,本次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未来,百胜软件将与以艾客、云盯等为代表的生态伙伴持续合作,打造融合线上线下、链接前端后端、贯通私域公域的一体化零售数字生态服务,助力零售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优化全域数字化基础设施,实现降本增效和智能经营决策,共赢新零售!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