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菜信商圈专注聚合支付,助力中小商户实现智慧化运营

分享到:
 2021-04-12 11:50:27 来源: 阅读:-G0

如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应用,人们的支付习惯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之前的现金支付到现在的一个手机就可以完成购物、就餐、出行等所有支付,这种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已经全面进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相应地,在支付变革的浪潮中,商家们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支付需求,也接入了最为常用的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渠道。

但是随着支付方式越来越多样化,各种各样的二维码和第三方支付机构也让街头巷尾的中小商户犯了难,接踵而来的还有对账、提现、财务管理等后续问题。在碎片化支付场景中,商户真正需要的是一个简单高效的支付工具。聚合支付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其将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聚合在一起,一个二维码或收款机就可完成所有收款,既提升了商户的收银效率,又改善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真正解决了中小商户的后顾之忧。

在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的风口,聚合支付解决了中小商户的支付痛点,市场规模自然也不断扩大。在这个新兴的行业里,由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菜信商圈,凭借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深受中小商户青睐。目前,菜信商圈已入驻近50万商户,通过一对一的专业服务覆盖了30余城市,实力领跑聚合支付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赛道。

作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平台,菜信商圈将各类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聚合在统一平台上,商户无需逐一对接第三方支付,通过平台就可以打通支付壁垒,简化了对接流程。同时,商户还可通过菜信商圈的门店管理后台,实时汇总查看产品销售、交易账单、转账提现等情况,大幅提升了运营效率。

对于菜信商圈来说,聚合支付只是入口,并不是唯一价值,其更具竞争力的是后续的线上营销服务能力。众所周知,在新零售时代中小商户缺乏的就是互联网营销能力。菜信商圈依靠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借助沉淀在商户和门店身上的用户数据,助力商户实现拉新获客、流量转化、数据分析,以线上线下的精准营销,拉动业绩增长。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上,一个企业只有从中小商户的核心需求出发,以数据为驱动不断研发与创新,才能得到长足发展。在聚合支付领域深耕5年的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正是凭借方便、快捷、专业的智能终端——菜信商圈,才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推荐阅读:社区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