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孙霄兵会长到访并考察博实乐旗下国际化学校

分享到:
 2021-03-25 08:42:10 来源: 阅读:-G0

      3月22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法制办公室主任、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孙霄兵到博实乐旗下国际化学校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博实乐集团联席CEO黎婉媚、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冬梅、集团副总裁兼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倪洋、集团助理总裁兼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冯少峰、集团助理总裁兼法务审计部总经理吴冬妮、拓展中心总经理周友进、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振权等出席了迎接仪式。

      欢迎仪式上,集团联席CEO黎婉媚表示,过去27年,博实乐在国家政策和法规的护航下不断发展壮大。教育集团在茁壮成长、着力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非常重视经营的合法合规性,时刻保持对国家法律及政策变化的关注。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法制办公室主任孙霄兵会长的到访,将是我们一次近距离请教和学习的好机会。

孙会长作主题发言

      孙霄兵会长对博实乐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孙会长表示,博实乐开办了中国首批民办学校,为中国教育作出突出贡献,是中国民办教育的一颗明珠。

      随后,孙会长为现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民办教育当前的形势和新的<民促法实施条例>有关政策的解读》的主题发言。孙会长表示,历经40年改革与发展,中国教育已形成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并举发展局面。我们要研究两者如何更好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他勉励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博实乐,要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时代发展步伐,以未来为导向,认真思考教育面临的重大问题,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不断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参观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校史馆

走访广州斐特思公学

      发言结束后,孙霄兵会长还走访了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和广州斐特思公学,并听取了陈亮校长对两所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办学特色的介绍。孙会长勉励两所学校继续开展教育创新和发展的实践和探索。

合影

      孙霄兵会长具有深厚的教育情怀,对国家教育政策的制定和教育法律法规的建设作出过巨大的贡献。在孙会长指导下,博实乐将紧随国家教育合规化发展的规划和步伐,为社会持续输送具有家国情怀、遵纪守法的人才。

孙霄兵会长简介

      1982年获北京大学文学学士学位,1993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班毕业,1997年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学院做高级访问学者,2003年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6年9月在吉林大学法理学研究中心作博士后研究,2013年赴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任高级研究员。

      原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法制办公室主任,现受聘为中国人民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教育法学、教育政策研究和教育法制建设工作,主持多部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具体起草修订工作,曾参与起草《教师法》《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等。

      著有《受教育权法理学:一种历史哲学的范式》(2003)、《教育的公正与利益:中外教育经济政策研究》(2004,合著)、《教育优先法理研究》(2007);主编、发表关于教师法律和管理、教育政策和教育法制研究著作、论文多篇。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7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5.6万多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海外7所K12学校、6所语言培训机构及暑期学校和1所艺术学院)。业务涵盖国内K12教育、海外K12 教育、辅助教育(学科素质培训、游研学营地、留学服务)、教育科技(3i全球学院)四大板块。93.6%的2020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

推荐阅读:重庆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