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商战小说推荐——文剑先生《潜伏商圈C》

分享到:
 2021-03-24 11:15:06 来源: 阅读:-G0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日益发展,出现了一种新型题材的小说,那就是商战小说。印华先生所著的商战类长篇小说《潜伏商圈》。这本纯粹的商战小说可畏是十分精彩,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让人血脉喷涌,无法自拔,仿佛置身其中,和主人公秋锋一起经历这个激烈的商业世界。

《潜伏商圈》讲述了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一位名叫秋锋的稚嫩少年是如何通过摸爬滚打成为一个商业巨擘的,和很多年轻人一样,秋锋刚刚开始也是从给人打工开始的。在其中,他做过摆摊小贩,干过媒体工作,做过记者,在机缘巧合下开始创业,历经千辛万苦成为商场中的一条硬汉。在我看来秋锋之所以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不服输的精神,哪怕输掉99次,他依然相信可以再第一百次成功。其次,保持思考,总是在创业的过程中思考自己的得失和以后的道路。最后,高尚的道德品质,不了何时秋锋始终坚持自己做事为人的基本操守。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