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联想全金属新机现身 配5000+mAh大电池!

分享到:
 2021-01-25 08:55:33 来源: 阅读:-G0

【手机中国 新闻】早在今年2月份外媒曾经曝光过一款联想的新机VIBE P1,不过后来一段时间却不见这款新机的更多消息,现在VIBE P1又重新浮出了水面。据外媒报道,联想VIBE P1将配备5000mAh以上的超大容量电池。

联想全金属新机现身 配5000+mAh大电池

联想VIBE P1现身

另外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很可能拥有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机身超薄。其实在此之前,工信部认证网站上已经出现了这款新机的信息,其配置也一并公布出来。

联想全金属新机现身 配5000+mAh大电池

联想VIBE P1现身

总体来说,联想VIBE P1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搭载骁龙410,整体配置不算很高,不过超大容量的电池会成为这款新机的一大亮点。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