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全球最窄下巴手机!中兴悄悄发布新机:骁龙855+4800万三摄+4000mAh!

分享到:
 2021-01-27 04:37:51 来源: 阅读:-G0

近日,在巴塞罗那的MWC2019大会上,国产手机厂商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华为、小米相继发布了自家首款5G手机,除此之外,此前一直小心翼翼的重心,也在这次的MWC2019大展上发布了其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但除5G之外,这款手机也更是大有来头,更是拥有拥有全球最窄下巴,仅1.8mm,这款手机的下巴会如此之小,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一直关注的焦点。

全球最窄下巴手机!中兴悄悄发布新机:骁龙855+4800万三摄+4000mAh


但中兴天机Axon 10 Pro所拥有的强大杀手锏,并不止5G以及最窄下巴,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5倍光学变焦,4000mAh大容量电池,这些都是当下安卓旗舰手机的顶配。

全球最窄下巴手机!中兴悄悄发布新机:骁龙855+4800万三摄+4000mAh


外观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采用新月曲线机身+金属超窄边框设计,让这款手机外观设计更为极简,正面搭载了一块6.47英寸水滴曲面屏,分辨率为1080P,屏幕纵横比为19.5:9,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标配6GB+128GB存储,内置一块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DTS音效和超线性双扬声器,基于Android Pie的MiFavor 9.0系统,官方称20个月不卡顿的轻快体验,同时,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SDX50M 5G基带芯片,支持Sub 6G频段,能够给消费者甙类更加极致畅快的网络体验。

全球最窄下巴手机!中兴悄悄发布新机:骁龙855+4800万三摄+4000mAh


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后置4800万+2000万超大广角+800万长焦三摄组合,125度超大广角,最高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支持AI场景相机,加入AI超级夜景功能,支持AI实时语音翻译、AI语音转文字、AI文件管理等多种商务功能,支持对PPT等多格式文件进行标题与内容搜索、AI智能识屏与智能扫图搜索。

小伙伴们,对于这款中兴天机Axon 10 Pro,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今日朝阳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