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吃大餐轻腹担——永和豆浆吾谷系列白芸豆杏仁轻盈上市

分享到:
 2021-01-22 09:30:34 来源: 阅读:-G0

      腊八节一过,年味就越来越浓了。年关将至,线上年货节也正式启动,热闹的氛围中流淌着相同的眷念,在各地倡议“就地过年”的趋势下,置办年货成为了为今年的春节增添更多仪式感的重要行为。喜气洋洋的年货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豆浆界更是倾情推出了“随餐好搭档”——吾谷系列白芸豆杏仁豆浆!

 

“白月光”上线,实现大餐自由

      春节的仪式感之一,就是大年三十的那顿年夜饭大餐。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三周时间,但年夜饭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早早就开始打算的“头等大事”。无论是拟定菜谱、筹备食材还是预约年夜饭,大家都已经蓄势待发,只为准备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春节大餐。

      新春在即,面对摆上桌面的各种山珍海味、美食佳肴,人们总是一边为精致可口的饭菜食指大动垂涎不已,一边又为保持身材而感到烦恼困扰。哪怕是平时对卡路里和糖分都精打细算的“减肥达人”,在春节的热闹氛围中,也只想丢掉顾虑、大快朵颐,好好享受佳肴。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你是否想要打破、实现大餐自由?永和豆浆吾谷系列新品白芸豆杏仁豆浆,助你开启嗨吃模式,阻击碳水,喝出好气色,胃和身材都要拯救!

大餐前来一杯,能助力阻止糖分吸收,让你不再惧怕高热量食物,放肆嗨吃不怕胖,甩掉“腹”担过大年!

 

入“谷”不亏,永和陪你团圆

      身在异乡,心有关爱。这个春节,虽然有些人不能返乡过年,但年夜饭大餐和祝福礼品,一样也不能少!

      永和吾谷系列新品白芸豆杏仁虔诚选材,用心研磨,还原食材本色,将白芸豆、杏仁、大豆、核桃、椰浆、山药、茯苓七种食材融合起来,打造富含蛋白质、保留植物营养的美味健康豆浆。

      冲泡一杯,浓郁的白芸豆和杏仁香气氤氲在侧,香醇豆浆口感让人欲罢不能,还能依据不同口味酌量添加糖或蜂蜜,味道更惊喜!无论是春节邀请好友一同过年聚餐,还是遥寄一份健康好礼给家中的亲友长辈,永和豆浆吾谷系列新品白芸豆杏仁豆浆都再合适不过了!

      年货季记得囤点永和豆浆吾谷系列,提前为过年做准备,这一波入“谷”不亏!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