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网曝小米新机参数,或首发高通骁龙865,豪华旗舰配置对标华为!

分享到:
 2021-01-27 05:01:03 来源: 阅读:-G0

在众多的手机品牌当中,小米可以说是最受大众欢迎的品牌之一,且小米时常给我们带来惊喜,如去年的小米8,为了庆祝小米八周年研发的高性价比手机,而今年小米手机也是蠢蠢欲动,如前不久被爆料的小米mixalpha,拥有高达10800万像素主摄,且也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屏占比高达百分之一百八,但其售价高达20000元,让许多人可望不可及,而最近又有消息表示,小米或在明年年初,发行小米mix4,同样拥有上亿像素主摄,价格却比小米mixalpha要亲民。

网曝小米新机参数,或首发高通骁龙865,豪华旗舰配置对标华为

自2016年上市现如今已经更新到第三代,小米MIX这个手机,渐渐的进入到了米粉的视野,也渐渐的被米粉所热爱,因为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和造型上,都拥有它们独特的设计风格,并且拥有过硬的质量,在性能配置上,从不不弱于当前最受欢迎的品牌手机。而最近不少网友在小米公司高层微博底下狂刷小米mix4,而雷军也暗示过,在没有召开发布会时,其确切信息不会透露给大家。这就有点欲拒还迎的感觉,越是这样,网友越期待。废话少说,我们来看一看小米mix4的一些参数。

网曝小米新机参数,或首发高通骁龙865,豪华旗舰配置对标华为

由于没有官方消息,我们只能猜测其外观应该是和小米mix系列一样,下巴和边框相对于之前的更加窄。MIX3采用的是滑盖屏设计,这次MIX4应该不会继续沿用。而网上爆料的上亿像素摄像头我想是不会有的,因为小米mix系列主打中低端手机市场,不可能去采用这么高像素摄像头,也不现实,不可能和小米mixalpha抢市场吧!按照今年国内手机市场的配置来看,小米mix4很有可能采用高通骁龙855plus或者高通骁龙865系列处理器,手机屏幕为2K曲面屏,全陶瓷机身。手机运行内存8GB,存储内存为256GB,支持MIUI11系统,手机配备的电池为4500MH大容量电池,支持45W无线充电技术,和30W有线充电技术,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1600万超广角微距+1200万人像+潜望式镜头。

网曝小米新机参数,或首发高通骁龙865,豪华旗舰配置对标华为

总的来说,小米mix4绝对没有网上传的那么神。但也值得大家期待,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