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都市网

2019 年还在用 iPhone 6 是什么体验?

分享到:
 2020-08-09 08:23:10 来源: 阅读:-G0

本文首发于知乎平台,关注本账号可获取更多好文

贫穷的快乐,闪退会告诉你!

掌握摆摊又一项技能的快乐,iPhone 6电板会告诉你!

2019 年还在用 iPhone 6 是什么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你不觉得6其实蛮好用的嘛?

你以为我不想体验浴霸还有那512G的操作吗?

你体验过自己淘电板换电板的快乐?

羡慕了吧,我有!

估摸着再换几次电板我就出师了,到时候吃好晚饭在小区广场上摆个小摊安排个副业,稳了!

都说iPhone的流畅性很好,可以坚持个好几年!不过确实是这样,被我当成备用机的iPhone 6目前除了偶尔有闪退的现象外,暂时没有什么大的卡顿现象,流畅性还是可以的!

不过这个电板嘛,确实是稳不住了!这个漏电该怎么形容呢?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三分钟热度叭?真的丝毫不夸张,你充满电一两个小时就没有了!但咱是谁?

贫穷练就了咱啥都自己来的技能,去店里换个电板吗,不存在的!先不说店里还有没有iPhone 6的适配电源,就算有那不得几百块?所以,我自己淘了一块!

友情提示,iPhone 已经排斥第三方换电板了,各位请自行考虑清楚!我那都去年的事了,反正坏了就坏了,无所谓的,所以我才去淘了一块,你们可千万要注意啊!

单从外观上来看,我还是比较喜欢iPhone 6背面的质感,而且银色的不觉得很好看吗?虽然现在iPhone 11都出来了,但我依旧觉得我的小六还是出街最靓的那款,不接受反驳!

2019 年还在用 iPhone 6 是什么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班码字中~找不到图片,随意感受一下网上的图片!至于大家提到的内存容量啥的,那时候也还是比较聪明的,买了个64G的!如果我说我现在用的这个也还是64G的,你们会笑我吗?

总结:

其实手机爱惜着点用,真的可以用很久。用的久了的同时,还能练就一身本领,贴膜是最基础的。其次就是手机系统的各种操作,以及合理利用每一KB的内存。最后就是手机的各项维修。当然了,该换还是要换的。毕竟各种维修的零件加起来也够一部新手机的钱了。

推荐阅读:华硕zenbook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