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抚州都市网 > 新闻 >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200大屏攻陷机场品牌造就双十一佳绩

[提要]近日,北京机场在原本客运量爆满的情况下,又迎来了众多乘客驻足,等候的时光里,乘客们的目光聚焦于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宣传牌上。大气、明亮的LED显示屏上,厨壹堂集成灶六个大字清晰可见...

      近日,北京机场在原本客运量爆满的情况下,又迎来了众多乘客驻足,等候的时光里,乘客们的目光聚焦于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宣传牌上。大气、明亮的LED显示屏上,厨壹堂集成灶六个大字清晰可见,“更好电机 更大吸力”的标语也直抒产品高品质,令人耳目一新,甄子丹的硬汉形象加持,让不少粉丝们惊喜欢呼。同样的情景还发生在上海、武汉、深圳、成都、沈阳、西安、厦门、青岛、海口、福州十座客流量较高的城市。200多块厨壹堂集成灶LED大屏在十一座一二线城市机场“风暴式”进驻,以超燃品牌魅力值聚焦机场大众目光,并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热潮。
      双十一战绩来袭,厨壹堂集成灶见证两大品牌魅力
      借势十一座城市高客流量机场的有效传播,厨壹堂集成灶所秉承的“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无烟健康厨房”的品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据悉,投放机场广告是厨壹堂集成灶2019年品牌推广战略的行动之一,厨壹堂集成灶为有效扩大品牌知名度,还进驻由互联网新媒体、门户网站等组成的强大的品牌宣传门户网站,与上千家品牌门店强强联合,进一步推动品牌高度的提升,为厨壹堂集成灶各地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
      随着厨壹堂集成灶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其销量也与日俱增,并形成“明星效应”,带动集成灶市场不断扩大。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狂欢中,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捷报频传。经过24小时的奋战,厨壹堂集成灶基于2018年辉煌战绩,再次刷新记录,其开跑后势如破竹,交易指数排名领跑同类目其他品牌。随后更是一路飙升,一度占据集成灶类目交易指数领先位置,与火星人集成灶共争集成灶类目交易排行榜首位。
      借势强大的研发能力,厨壹堂集成灶以实力戮力前行
      厨壹堂集成灶不菲战绩的获得,可谓是众望所归。掌握50年电机核心科技的厨壹堂,自成立以来,深耕集成灶领域。其依托永发机电雄厚的生产、技术资源打造的厨壹堂集成灶品牌生产基地,开创专业的技术设计研发中心,三条全自动数控检测线,以及480余套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创新产品,确保产品品质。发展过程中,厨壹堂集成灶持续投入科研与技术力量,自主研发出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变频时代的同时,荣获20多项国家专利(包含发明、实用新型等),产品远销海内外。
      如今,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自动化生产线、新颖的营销服务思路、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所具备的“全方位集成无烟品质厨房”保障能力,厨壹堂集成灶已成为家庭厨房首选产品。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销量神话还在继续,未来,厨壹堂还将继续占据品牌宣传高地,让集成灶深入越来越多消费者身边,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的惠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阳娣]
网络热门评论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200大屏攻陷机场品牌造就双十一佳绩
    天猫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网易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淘宝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搜狐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抚州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